Mucha

 

粉墙低,梅花照眼,依然旧风味。
但梦想,一枝潇洒,黄昏斜照水。
——節錄周邦彥〈花犯.梅花〉

般刀-同居三十題-01. 相拥入眠

对、对不起刚刚忘记做防雷页(ry

此篇为阴阳师衍生,CP为般若x妖刀姬



==========

01. 相拥入眠


眼睛微阖,时间已过子时,她虽疲累却毫无睡意。

全因那微笑着的面具少年,那新来的式神,她的同居者,她的搭档。

──此时正毫无顾忌地搂抱住她酣然入梦。

他们光裸的大腿相互交迭摩娑,她能感到他的双臂收得更紧,而那金色的头颅也在她胸前埋得更深,略有些刺鼻的甜腻味道刺激嗅觉,她略略挺直背脊,不自觉地也收紧了环住对方的双臂。

般若习惯拥着她入眠,这本来没什么的。他反正在沉睡后便会松手,在被褥一端兀自缩成一团,小小的、小小的,而她便看着枕上那细碎的金逐渐入眠。

但最近,他离去的时辰越来越晚了,有时候甚至直到黎明也未曾松手。

妖刀姬曾想过他是否为假睡,但那安稳鼻息和隔日的神采飞扬都提出了反驳。她不得不承认,这面具少年大约的确是睡着了,就在她的怀中。

干净的被褥、甜腻的香气、温软的拥抱……

这种感觉有些奇异,她说不明白,但至少能确定她是不想将般若推离的。

这所以直接导致了她的睡眠不足。她始终无法习惯与人相拥入眠。

她的精神于是越来越差。

 

寮里的小伙伴最近老是看着妖刀姬窃窃私语,手持巨大太刀的少女明显睡眠不足,在战场上屡屡发楞,有几次甚至因为虚浮的脚步而踉跄,幸好被她的搭档扶了把。

对比下,同房的面具少年总是精神奕奕,对搭档的殷勤也献的益发勤快。

禽兽啊,他们说,痛心疾首地,真是个禽兽。

般若听见了,微微一笑,不言不语。

 

「吶,小姊姊,离出任务还有点时间,要不睡下吧?」

他手撑着颊,看着她的金色眼眸溢着笑,额发落下的阴影平白增添了狡黠的味道。她简单嗯了声,收回视线坐到他身侧,放下太刀的手撑着颊,闭目。

甜腻到有些刺鼻的气息席卷上她。

她困于他的臂弯之中,耳听着他的心跳,那少年的躯体缠绕住她,略带冰凉。

睡吧,睡吧。他这样说,带点蛊惑又像是撒娇。

她于是闭上眼,伸出双臂,轻轻搂住了他。


==========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Mucha | Powered by LOFTER